close
西川老師 2007-5-10

語言,雖然有時會助人,
有時也會傷人、、、。

有關BBS,收到大家各樣的email,
雖然想了很多,
但結果也沒有答案、、、。
如果將想法以語言表現出來的話,
越說越會變成像個人攻擊一樣、、、。
也有想到
或許沒有BBS或留言欄,大家會幸福一點??

仍然想相信自己呢、、、。
人本來所持有的堅強與溫柔、、、。
通過BBS跟日記的留言來(相信)、、、。

通過語言來理解
是要花相當的時間的。
要真的完全明白或許不可能、、、。

但是,即使是千分之一也好,或者萬分之一也好,
如果能通過語言來得到明白的話,
這就是很棒的事情,
我想,BBS、blog就是這樣的場所。

就如以往所說的,
因爲我的音樂家,
所以想通過音樂來
表達感謝的心情、鼓勵的心情等等。

昨天深夜,作了50%左右出來,
仍然是未完成的曲子,
但今天無論如何也想讓大家聽聽、、、。
名字是、、、
“但願你回複笑顔”、、、。

雖然是讓人有點不好意思的title,
但我總是以最先浮現出來的話來作爲title。
而昨天浮現的就是這句話、、、。

而且,這首曲子仍然還在進化中、、、。
進化過程也會公開給大家吧、、、
偶然作這樣的企畫也很有意思吧?ne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雖然說過很多次了,
真的覺得老師是很溫柔很溫柔的人。
看到老師前面的話,
然後再看到“但願你回複笑顔”這個title的一瞬就感動得想淚,
然後聽到之後更加想淚,
很簡潔的吉它旋律,
就好象潔淨的藍天浮現在眼前一樣...

老師真的是心胸闊廣的人!

喜歡老師的各位,
請務必去聽一聽。

如果這首曲子,
配上剛的聲音。

我想
我必定會邊聽邊哭個不停的...

http://blog.oricon.co.jp/nishikawasusumu/archive/109/0#commen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a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