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244的情報時間~

☆10/8的donnamonya

剛(讀聽眾來信):以前在關八的廣播裏,有個讓大家考慮昴君的趣味的欄目,說到釣魚不錯啊時,橫山君(剛:啊、橫山君是關八裏面聲音讓人噁心的那個人呢)說因為剛君約了他去釣魚,所以(昴君)一起去吧,昴君說這好象附帶的一樣,不要。在這裏對剛君有個請求,也約一下昴君吧?那麼不是橫山君(剛:啊、橫山君是關八裏聲音讓人噁心的那個人呢)的附帶之類的,而只是跟昴君而已。雖然明白是奇怪的請求,還是拜託了。

不啦,我完全沒覺得昴君是附帶的。只是那個橫山很吵耳啊。老是“真的、請一起做節目哦。”地說,都讓人覺得這是誰?啊,好象年輕搞笑藝人的說話方式。“真的、請一起做節目哦”,那樣的事你去跟事務所說就好了啦,又說“剛桑比我更有權力嘛~”…,就是這樣的飯會,ufufufu(笑)。就好象這樣的談話、不就是像平常的飯會一樣!的感覺。吃飯時(橫山)說“把昴君也叫來可以嗎?”這麼說,完全沒問題啊,去叫就好了。

跟昴、橫山三人一起吃飯時,昴都沒有說話哪。“最近你怎樣啊~”,很普通的、fufufufu(笑),我就是問這樣普通的問題~。不過那個橫山很能說啊,說到說,對我來說,與其讓我說,更多是讓我聽的類型。

不過我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跟昴去釣魚哦。這陣子,因為都是跟橫山在email,因為手機有點問題,老是接不到橫山的,就想跟昴去咖啡吧,於是傍晚左右,“在做什麼?”地發email過去,“有什麼事嗎?”地回過來,“現在去買東西吧?”地發mail過去,“我現在在沖繩哦”地回過來。啊啊,這樣啊。不過我真的有只約昴一個。

橫山的話有點危險啊。嗯,真的去釣魚的話,海裏面的魚瞬間就會全部死掉,大概,嗯。那就沒法釣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個星期有目擊看到剛跟昴在中目黑買東西哦~嗯,昴一個人跟剛在一起不會緊張得不說話了吧~^^


☆10/9的donnamonya

剛(讀聽眾來信):我9月13日17點左右,在秋葉原看到剛君,非常的帥氣可愛。剛君正在拍外景,坐在車裏面向幼稚園的小孩揮手。非常的笑容可掬。我正在想工作中該怎麼辦呢,上司已經走過去看剛君了。

剛:那個呢...孩子們一直在叫“tsu~yo~shi~kun”呢。從樓上面叫。我在下面,“噯~噯”地一直應著,但還是“tsu~yo~shi~kun”地一直在找我,好象完全找不到我的樣子。雖然在車裏面,因為還在叫,於是打開車窗,“在這邊啊~噯~”地招喚著。“tsu~yo~shi~kun”地揮著手。

雖然是工作中,上司也出來了。很高興呢,大家說了各樣的話。嗯,這是我哦,沒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這段,我就想像著一幅小朋友向朋友揮手的情景~要是他那天也戴著小黃帽,就是小黃帽跟小黃帽揮手了~笑~(日本的幼稚園小朋友都戴黃色的小圓帽說)


☆10/20(星期六)剛會做色情塗鴨岡野昭仁all night nippon的廣播嘉賓!好開心啊~是那次釣魚約定的吧~兩個人都喜歡釣魚,也都是downtown fan,一定會說很多有趣的事情吧!yeah yeah

http://www.allnightnippon.com/akihito/


☆这星期那集正直的样子也是小朋友得不能再小朋友了~

唉唉、這表情分明就是想讓人抓狂


躺下來挖耳朵之前那聲歎氣笑死我了

以前竹內結子上DB時不是說不喜歡鏡頭從下面拍上去讓人看到鼻孔嗎,我就很喜歡鏡頭從下面這樣拍剛,因為剛的鼻孔的形狀很漂亮啊~鼻尖的弧形特別漂亮~眼神也很漂亮~側面也很漂亮了….(夠了夠了= =)

難得的對視

這個重點是…大痘!(哈哈哈)
圓圓的包子!還是圓圓的包子!

這打扮、這姿勢…小朋友你幾歲啦?!


這真是個搞笑詭異的畫面(笑),前面是一班賣力演出的人,然後兩邊是熱狂的fans,中間夾著一個湊熱鬧的傢伙…不是拍別人在表演的,而是大拍自己的特寫(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a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