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覺得我的搜索引擎還真的是太強了~不愧是剛雷達啊~呵呵

前晚剛跟作家、發型師、藝人、演員一起聚會來著~

情報來自參與其中的つるのたけ9/25的日記:


翻譯自つるのたけ9/25的日記:


昨天NHK的教育節目收錄完畢後
跟久違的深夜廣播BRP5000的作家藤谷彌生君相約。(藤谷君原本是藝人,跟品川莊司是同期)
跟LONBU的亮君(田村亮)還有中途加入的ガレッジセール的川田桑一起去吃非常好吃的燒雞哦。

亮 喂、つるたけ~
我 是?
亮 如果說tsuyoshi會覺得是誰?
我 tsuyoshi..請堅強點的意思...嗎?
亮 嚇?什麽啊。在藝能界如果說tsuyoshi的話會是誰?
我 tsuyoshi?マキシマムパーパーソン的tsuyoshi君嗎?
藤谷君 怎麽會認識吉本的年輕藝人?
我 不、前天大將介紹認識的...
二人 ?...大將?
我 啊、是品川君。
二人 ?
我 咦~!那說tsuyoshi的話會是誰啊...
亮 ...長..渕...
我 啊!長渕剛桑!
亮 沒錯
我 ...那怎麽了?
亮 其實呢、現在、認識的作家跟tsuyoshi桑一起在吃飯...
我 耶~!那不是很棒嗎!
亮 不、只有二人在吃,所以(我們)現在去~
我 嚇啊?!長渕桑哦?!不不、會緊張的!我不行!
亮 總而言之去吧。
我 不不!不行!說什麽話才好!?

這樣那樣4人一起去到惠比壽某間(我)以爲長渕桑在的店裏。

亮 順便問問你知道長渕桑的什麽曲子嗎?
我 不好意思。不大清楚哦...怎麽辦
亮 啊啊~這不行啊。
我 是啊...不行啊,說什麽好...
亮 極真カラテ?
我 極真?完全不了解!

這樣那樣終於到了。

亮 你先進去吧。
我 不行啊!這樣不行!拜托了亮君!
亮 真的?...沒辦法哪~
亮桑、藤谷君、我、川田桑...順著往店裏頭的單間...

亮桑 大家好!!我是田村!請多指教!
藤谷君 初次見面!我是作家藤谷。

輪到我了...
脫下帽子低著頭走進去

“...啊、那個、初次、初次見面!我是つるのたけ...咦...啊啦?”

(大家)一起爆笑。

tsuyoshi 你好你好。嘛、坐吧。

我 ????咦?這怎麽回事?

那裏坐著的不是長渕剛桑
而是
模仿長渕剛桑的

kinki的“堂本剛”君。

因爲太緊張一邊寒喧一邊有10秒左右還認爲是長渕剛桑本人吧。

而且這裏面不知道的只有我而已。

因爲也是第一次跟Johnnys的人一起吃飯,無論哪邊都是緊張就是了...

中途ハリセンボン的近藤桑也加入了。
四個作家再加發型師、藝人、演員跟idol...
不知是什麽的混合食會
總而言之很開心就是了。


http://yaplog.jp/tsurutake/archive/466



つるのたけ的blog上有他的個人file,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吧~



起初看到這個消息時還懷疑是不是真的,然後去搜一下,一下就搜到這個blog~

話說剛的交友範圍還真是不是一般的廣...笑

不過這樣真的很有趣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a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